CCTV节目官网-CCTV-11 影视剧场

《上书房》 第1集

来源:央视网2012年12月14日 15: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4日 15:47

视频简介:述:凌晨,茶水房、阿哥们的寝宫一片忙碌,这是宫中的规矩,每天天不亮阿哥们就要到上书房读书。阿哥们由各自的哈哈珠色服侍着来到上书房,先向师傅们行礼,然后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上书房学习间隙,三阿哥(史林饰)、四阿哥(袁弘饰)、五阿哥(艾东饰)和六阿哥(陈紫鹏饰)一起来到雍正斋戒的养心殿请安。雍正(寇振海饰)问起了书房的事,三阿哥表现的很孝顺。三阿哥邀请五阿哥和一些亲贵来家里吃饭,五阿哥称自己还有别的事所以中途离去。五阿哥回到上书房藏书楼看到的田师傅,并向田师傅请教如何才能取代四阿哥在皇上心目中的地位,成为大清国未来之君。田师傅告诉他本朝以孝治天下,虽然四阿哥学问武功是最好的,但三阿哥却是现在最大的阿哥,顾名思义田师傅给五阿哥出的主意是先辅助三阿哥,等到三阿哥得势了自己的机会也就来了,颇富心机的五阿哥被田师傅的一席话点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