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21112 2012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 分组赛展播·职业组(上)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12日 0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9:4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猜调》 演奏:于源春; 2、《牧歌》 演奏:存布乐; 3、新疆维吾尔族民歌《阿拉木汗》 演奏:徐艳; 4、《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演奏:闫国威; 5、《乐为祖国守边疆》 演奏:商钟元; 6、《美丽的神话》 演奏:程皓如; 7、《游击队之歌》 演奏:王俊侃; 8、《莫斯科的回忆》 演奏:王雅琪; 9、陕北民歌《绣金匾》 演奏:李俊海; 10、泰坦尼克主题曲《我心永恒》 演奏:张敬一; 11、《加州旅馆》 演奏: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