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21103 2012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 分组赛非职业组 其他类(下)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3日 09: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3日 09:5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节目为2012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分组赛非职业组 其他类(下): 1、《奔月》 演奏:月亮; 2、综合素质考核:不限形式创意表演:舞蹈《凤舞九天》 表演:月亮; 3、古曲《秦王破阵乐》 演奏:马骁; 4、综合素质考核:不限形式创意表演:B-BOX《幻音歌曲串烧》 表演:马骁; 5、古曲《夕阳箫鼓》 演奏:徐富霜; 6、《月光光》 演奏:孙伍; 7、《竹楼情歌》 演奏:马凤仙; 8、综合素质考核:不限形式创意表演:戏歌联唱《快乐的节日》 表演:马凤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