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21102 2012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 分组赛非职业组·其他类(上)

来源:央视网2012年11月02日 1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2日 10:4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节目为2012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分组赛非职业组 其他类(下); 1、《大姑娘美》 演奏:张晔; 2、综合素质考核:不限形式创意表演:舞蹈《西域风情》 表演:张晔; 3、《剑器》 演奏:禹洁; 4、《云南回忆第三乐章》 演奏:何宇飞; 5、综合素质考核:一分钟技巧展示,《山歌》片段 表演:何宇飞; 6、《潇湘水云》 演奏:李程; 7、综合素质考核:不限形式创意表演:《游园惊梦》 表演:李程; 8、《满乡情》 演奏:王厚铁; 9、综合素质考核:不限形式创意表演:京东大鼓《情系三弦》 表演:王厚铁; 10、《赛龙舟》 演奏:任鑫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