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周末版》 20120924 举案说法经济与法特别制作栏目剧 爱情账户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24日 15: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4日 15:0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高云鹏是一位中学老师,虽然刚刚三十岁,可是他年轻有为,已经在当地赫赫有名。他不仅在工作上成绩突出,他的个人感情也非常让人羡慕。他跟女友蔡晓菲感情日渐升温,眼看就要走进婚姻的殿堂,可是就在两人憧憬着幸福美好的未来生活时,女友却发现他一个尘封已久的秘密。在银行工作的女友无意当中在高云鹏的账户上看到有120万,这让女友非常生气,回家质问高云鹏,这让高云鹏想起了自己以前的女友薇薇用自己的名字开了个爱情账户,可是前女友因遇到黎俊辉就和高云鹏分手,高云鹏曾经伤心欲绝,是晓菲帮他走出失恋阴影。账户上突然多了120万,晓菲让高云鹏把钱取了出去,薇薇发现卡里钱没有了,给高云鹏打电话,询问钱的事。原来薇薇和黎俊辉结婚以后,两人并不幸福,又因为薇薇不能怀孕,黎俊辉要和薇薇离婚,薇薇便从俊辉那拿了一百二十万存到里了高云鹏的账户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