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20914 举案说法经济与法特别制作栏目剧 住不进的新房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15日 00: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5日 00:0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刘海和晴晴打算结婚买了套房子,为了答谢为他装修房子的工头孙翔和工人李森、李林两兄弟,请他们喝酒,饭后孙翔把兄弟俩送到刚装修的房子里,醉了的三个人要烧水倒茶喝,忘了关煤气。三个人都不省人事。后来孙翔的妻子佳璐到新房子去找孙翔,发现人在里边却没有回应。佳璐叫来了刘总和晴晴,刘总将三人送进了医院。李森很快苏醒,孙翔成了植物人,李林没有抢救过来。住院费、治疗费、医药费都是刘总垫付的,扣掉工钱后李森还欠刘总六千,李森到璐璐家要工钱,恰巧遇到晴晴来和他们商量工钱的事。李森没有得到好处便到新房外讨要赔偿,晴晴二人想要卖掉房子。但是李森总是阻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