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20912 举案说法经济与法特别制作栏目剧 离奇的股权转让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12日 1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2日 19: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李雯雯和哥哥李天亮是宏达集团的千金和公子,宏达集团是他们的父亲李宏达的心血,父亲去世后,就由父亲的好友杨志坤打理。一天李雯雯偶然接到匿名电话,称他们兄妹的分红有严重的问题。二人到财务部对账,偶然发现了公司的董事长已经变成了高志鹏。高志鹏也是李宏达的非婚生儿子,德才兼备。杨志坤在李宏达去世时建议将李宏达的66%的股权中分出40%来,划转到高志鹏名下,但是这一切兄妹二人并不之情。高志鹏将股权还给了李家两兄妹,杨志坤也辞职离开,雯雯做了董事长,但是李家兄妹并不会经营公司,半年后公司出现了严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