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20626 孩子溺水之后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6日 2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6日 21: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林奶奶唯一的孙子小江威溺水后,老人一边抢救孩子一边焦急地等待着120急救车,千钧一发之时,120急救车终于赶到了,但是谁都没有想到虽然孩子被送上了急救车,可是到了医院却是从另一辆车里边下来的,孩子送到医院以后,接诊的医生表示孩子已经没救了,并指责家人当时为什么没有做现场急救,为了弄清小江威之死究竟是谁的责任,宁波市医学会对这件事进行了医疗事故鉴定,鉴定的结果120急救站因为车辆故障和出诊人员没有医师资格证构成医疗事故轻微责任,法院最后认为小江威的死原告胡家人应负主要责任。 (经济与法 2012年 第1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