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2061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11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1日 20: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音乐沙龙·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系列访谈: 1、本期话题:民乐在你身边; 2、北京通州如意社区艺术团情况; 3、民乐在海外民间发展状况; 4、民乐自古发展在民间; 5、民乐目前依然活跃在民间; 6、音乐让乐友感受幸福快乐; 7、当乐友好处很多; 8、当乐友提升幸福指数; 9、艺术能柔软人的心灵; 10、音乐带给乐友生活乐趣; 11、隐约能够养身养心; 12、音乐带来精神享受; 13、如何界定专业与业余; 14、业余爱好者参赛拓宽大赛平台; 15、业余爱好者重在参与; 16、业余爱好者参赛的评判标准; 17、多关注民乐爱好者神采; 18、民乐爱好者渴望参赛。 (风华国乐2012年 第17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