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周末版]双面闺密(20120603)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03日 19: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3日 19:3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年轻美貌的周思琪和阳光帅气的王俊在闺蜜李薇的介绍下相识,并逐渐产生了感情,两个人在逐渐的了解下甚至已经准备了订婚的事宜,而就在这个时候,周思琪才发现原来王俊是有女朋友的,王俊还因为这个原因与她分手。深受感情挫折的周思琪虽然十分伤心,但依然不愿意放弃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所以鼓起了勇气决定捍卫自己的爱情。她希望用50万来使王俊的女朋友离开他,让他能够回到自己的身边。就在一切好似水到渠成的时候,周思琪却没想到自己又陷入了另一个骗局。最终经过周思琪与王俊的对峙,终于得知了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己最好的闺蜜李薇所设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