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2060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02日 04: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2日 04:5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为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 1、《快乐的节日》 表演: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 2、《好日子》 演奏:青龙桥小学民乐团; 3、《歌声与微笑》 表演: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 4、《天黑黑》 演奏:中央音乐学院附小; 5、《努力》 领唱:豆豆; 6、《小开门》 演奏:中国戏曲学院附中音乐科; 7、《春晓》 演唱:郑茜、毛煜寒、姚之惠; 8、《跳舞的精灵》 演奏:箜篌娃娃团; 9、《让我们荡起双桨》 演唱:刘嘉华、杨礼等; 10、《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演唱:朱红波、杨菲、王帅、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生; 11、《爱我中华》 表演: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 (风华国乐 2012年 第16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