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20531 出境游的“梦魇”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31日 2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31日 21:2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吴风霞和邻居张勇杰闲聊的时候谈到出国旅游顺便打工赚钱的话题,张勇杰和朋友海岭一合计便着手办出国的手续。张勇杰、海岭、吴风霞、王莹辉四人经陈为介绍找到了一家旅游公司,并与经理曹建辉接洽出境旅游事宜。曹建辉实际已经离职,但他收了陈为的好处费,把四人带到办公场所,加盖了公章,等四人交了钱后,才发现被骗了。张勇杰和海岭一共被骗17万元,因为张勇杰把钱委托吴风霞代付,所以他认定吴风霞和陈为是一伙的,并与她反目,还残忍的向吴风霞泼硫酸,吴风霞有苦难言。后经法院审理,洗清了吴风霞的冤屈,并抓获了诈骗犯陈为。 (经济与法 2012年 第9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