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精彩音乐汇

《精彩音乐汇》 20120528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8日 21: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8日 21: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辣妹子》,演唱:宋祖英、开拓时光组合(美国); 2、《欧若拉》,演唱:张韶涵; 3、《当时的我们》,演唱:伊洋; 4、《你给的坚强》,演唱:苗圃; 5、《找自己》,演唱:陶喆; 6、《好大一棵树》,演唱:曹芙嘉; 7、《让世界充满爱》,演唱:郭峰、丁晓红; 8、《老地方》,演唱:任贤齐; 9、《两个人的烟火》,演唱:黎明; 10、《相濡以沫》,演唱:阿鲁阿卓; 11、《好汉歌》,演唱:刘欢; 12、《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演唱:节日合唱团; 13、《茉莉花》,演唱:马晓梦; 14、《传奇》,演唱:王菲; 15、《川藏路》,演唱:扎西顿珠; 16、《思念》,演唱:柏文; 17、《千里之外》,演唱:周杰伦、费玉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