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20523 天价瘦身内衣之谜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3日 16: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3日 16:1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家住浙江省德清县的胡女士接到一个上海打来的电话说她手机号码中奖了,和电话中的电话销售员张小姐聊了一会,胡女士决定花399元买了张小姐公司的两套内衣。3天后,胡女士接到内衣发现有明显的瑕疵,便要求换货,然而内衣公司的张小姐让她再花钱买一套,并承诺之前的内衣款会退还给她,就这样,每次送来的内衣都有瑕疵,而胡女士也花了五次钱买内衣,花费将近3000元钱。后来张小姐又以退款为理由让胡女士办张退款卡,办卡的时候要垫付2000元资金,张小姐又以各种理由说办的卡错误不能还款,让胡女士前后办了12张卡,而每次办卡的钱都要垫付千元,最终,胡女士被骗将近8万元。胡女士报案后,张小姐所在的诈骗公司被捣毁。(经济与法 2012年 第8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