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周末版]包租公的发财梦(2012051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9日 2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9日 21:3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主人公的名字叫胡耀峰,不仅月收入将近两万块,而且还坐拥三套房产。但是胡耀峰不满现状,他胸怀大志,时刻准备着要一展抱负,终于有一天一个天大的馅饼落在了他头上。胡耀峰碰到了一个老同学范伟民,老同学说他在投资公司当总经理,两人一拍即合,胡耀峰想赚大钱,范伟民想着补公司窟窿。范伟民他们挖了个陷阱给胡耀峰跳,胡耀峰以为是馅饼,范伟民他们又使了个美人计,让胡耀峰不自觉地一头栽进去了。因为小试牛刀获得惊人回报,最后胡耀峰的钱被套了出来,他和妻子也决裂了,他一下从天堂掉到了地域。胡耀峰最终选择了报警,最后警察以涉嫌诈骗罪控制了范伟民等人。本期节目讲述了这一事件的始末,并介绍了诈骗罪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