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20511 送上门的骗局

来源:CCTV-经济与法2012年05月11日 2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1日 21:0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肯尼亚留学生杰姆目前就读于华东理工大学,到中国时间不长,杰姆却很快融入了中国生活。2011年8月的一天,杰姆上淘宝网买了四块手表,两天后就收到了快递,按照往常习惯,他并没有当着快递员的面打开货物就签收了,结果却是廉价的香烟。当他和网上的销售商联系时,他又收到了快递。这次才是他的4块手表,然而他还要付货物的钱才能拿到手表,于是他又付了钱。家住上海徐汇区的仇珠琴女士和在一家工程管理公司工作的章道江先生也遭遇了类似的骗局。从这些人的遭遇来看,都是在接收快递的时候受了骗,而且,自从他们订货以后,先后都会有两位快递员来送货,但是第一位送的都不是他们订的货,可以货款都被成功拿走了,等到真的东西送来的时候这些受害人要拿货就不得不再出一份钱,本期节目通过网上购物被骗的案例,讲述了警方破案的过程。 (经济与法 2012年 第8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