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周末版]冲动的代价(20120428)

来源:CCTV-经济与法2012年04月28日 19: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8日 19: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姜立在一次夜路中被流氓调戏,幸好遇到下班路过的李伟,被他所救。两人水到渠成的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并生下了儿子果果。由于生了儿子的姜立身子虚弱又把精力都集中在儿子身上,无法顾及到丈夫的感受,最终丈夫出了轨。为了儿子的姜立最终选择向丈夫妥协,没有离婚。但之后的两人却争吵不断。李伟给弟弟李灏找了份工作并让他暂时住在自己家里。而李灏生性懂事会关怀人,这使得在每天与丈夫争吵中的姜立感到了温暖并渐渐对他产生了感情。直到姜立以自杀相威胁与李伟离了婚。李灏和姜立终于能够走在一起。但在李伟为了离婚财产协议的问题找到姜立的时候,却发现弟弟与姜立的关系,盛怒之下将弟弟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