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20329 幸福院里的幸福经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29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9日 20:13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追踪·反馈:3月26日《河水污染 春播无望》:3月26号焦点访谈播出河水污染春播无望,报道了汾阳振兴化工公司向文玉河中偷排污水,导致大面积农田减产绝收的情况,节目播出之后吕梁市对振兴化工公司采取了停产措施,并对其他沿河企业集中排查整顿,文水县环保局局长等相关责任人已经分别被停职、免职和撤职,并由纪检监察部门立案调查,针对受损的农田,当地已展开损失评估,之后将会由政府和企业给予农户相应的赔偿。 2、去年进行的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的人口老龄率已经达到了8.9%,预计到2050年将会达到30%,面对正在加速跑进老龄社会的局面,我们在很多地方显然还准备不足,尤其在养老机制还不健全的农村社会养老有着更多的空白。在河北邯郸市肥乡县一种新的农村互助养老模式正在逐步的成熟,当地人称它为互助幸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