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20227 “贵人”来了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27日 13: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7日 13:3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今年春节,沈阳市民张国军是在医院度过的,两个多月前他突发脑出血住了院,然而更令他焦虑的是老乡们的不断催债。原来,在2006年张国军带领老乡们承保了沈阳某居民小区的一个建筑工程,但工程完成之后却迟迟没有拿到应付的工程款,40多万的工钱被拖欠了5年,老乡催债、妻子闹着离婚,张国军又住进了医院,祸不单行。就在这时,一个名叫方艳立的人出现了,他自称是香港法制大观杂志社的一名记者,声称要帮张国军要回被拖欠的过程款,以为遇到“贵人”的张国军喜出望外,却没想到这一切只是一个设计好的骗局而已。本期节目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曲新久教授为大家讲解分析此案件。 (今日说法 2012年 第5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