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11217 音乐沙龙·月之源组合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17日 19: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7日 19:2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组合成立源自于曾经的困惑与自我思考; 2、民乐专业人才的出路在哪里? (1)王晓南:寻找更能体现自我价值的方式; (2)赵晓霞:年轻民乐人都希望贴近时代; (3)俞彬:民乐人要懂得欣赏自己的事业; (4)俞彬:毕业后我们的平台在哪; (5)王晓南:机会需要自己创造; (6)王晓南:市场的序曲很广泛; (7)姚艺君:全国各地都需要人才; (8)屠化冰:缓冲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压力; (9)俞彬:打开思路,集百家所长; (10)王晓南: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 (11)俞彬:月之源在成长过程中的探索; (12)月之源成员对跨界的理解。 (风华国乐 2011年 第35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