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11216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16日 17: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6日 17:1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庭审现场:聚焦“天价过路费”再审: (1)启动再审,案情出现三大变化; (2)涉嫌诈骗罪,伪证罪,四人成被告人; (3)挂假军牌,逃税368万,一审判无期; (4)突然翻供,启动再审程序; (5)指控两兄弟共同犯罪,偷逃49万; (6)指控金额前后为何相差318万? (7)偷逃2363次是如何计算出来的? (8)时军锋能否认定投案自首? (9)签订运输协议,能否构成雇佣关系? 2、法治故事:“疯狂英语”李阳离婚案开庭: (1)离婚官司昨日在京开庭审理; (2)已分居,离婚申请后首次会面; (3)李阳拒绝公开审理,三项诉讼请求; (4)回忆相识相恋,曾是事业好伙伴; (5)称丈夫控制收入,多次实施家暴; (6)微博曝光家暴案,生活中现“疯狂”; (7)家暴后离京,不闻不问,妻子很受伤; (8)称家暴,不关心女儿,是离婚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