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90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06日 15: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5: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保安,快跑; 2、问题:珠宝城手镯被抢,保安要承担责任吗? 3、如此“牛”车; 4、问题:让老黄牛闹市拉车游行的方式维权合法吗? 5、招工乱象; 6、问题: (1)招聘公司的行为算不算欺诈? (2)求职者如何防招工骗局? 7、开玩笑过度,构成名誉侵权吗? 8、我与房主私自签订的未建回迁房购买合同有效吗? 9、爸爸拿皮带当众抽我算虐待吗? 10、断指接不上谁之过? 11、问题:没有劳动合同,我该如何索赔? 12、帮亲戚拉东西造成车祸,责任谁来承担? 13、朋友车祸身亡,买了三年的城镇医疗保险,能获得理赔吗? 14、超市的抽奖活动有猫腻,涉嫌欺诈消费者吗? 15、学校不承认女儿在学校受伤,我们该怎么举证? (热线12 2011年 第6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