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90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9月02日 16: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02日 16:0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问题:幼儿园开学要求家长一次性购买28件校服,法律允许吗? 2、“疯狂”的邻居; 3、问题:精神病患者伤人,责任应该由谁来负? 4、不知去向的机票; 5、问题:信息发布平台网站是否应该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6、问题:吴小姐怎么能要回被骗的票款? 7、小区频遭小偷“光顾”,物业有责任吗? 8、幼儿园被“强拆”之后; 9、问题:房东能以一次没有按期交房租为由就解除10年的合同吗? 10、问题:童乐园如何获得办学资质? 11、因和女友分手,影楼消费套餐没花完,余款能不能退? 12、学生必须在校吃早点,不吃也要交钱,合法吗? 13、我想辞职公司不批,说一个月只批6人辞职,我该怎么办? (热线12 2011年 第6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