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73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31日 15: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31日 15:2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邀请到毕强、黄莉凌、宗春山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提出的问题。 1、虚假宣传忽悠消费者,我们能讨个说法吗? 2、老师用胶带粘住孩子的嘴惩罚孩子是否违法?该受什么处罚? 3、我的车该停在哪里? 4、问题:医院收居民的停车费是否合理? 5、问题:医院和居民的矛盾该怎么解决? 6、父亲生前写的让家人卖房还钱的欠条有效吗? 7、饥饿的童年; 8、问题:童童的父亲和继母这样对待孩子是否违法? 9、问题:童童今后该怎么办? 10、大学生暑期打工遭遇骗局该怎么办? 11、豆豆康复中的新烦恼; 12、豆豆的后续治疗还有什么困难? 13、丈夫网婚,妻子能否要求精神赔偿? 14、仅处于怀疑报案是否构成名誉侵权; 15、频频收到同一条垃圾短信,我该怎么办? (热线12 2011年 第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