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605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5日 14: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5日 14:37

视频简介:本节目邀请了邸国增、宗春山、徐阳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解答观众短信提出的问题,并向大家介绍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领导要求提前到岗,迟到扣工资是否违法? 2、花出去的钱,我还能要回来吗? 3、问题:许女士认为不合理的拖车费还能要回来吗? 4、问题:雨后房屋发霉,墙漆生产厂家该负责吗? 5、签结婚协议表示永不离婚,有效吗? 6、老伴回来吧; 7、问题:老伴离家出走,丢下不能自理的孩子是否构成遗弃罪? 8、问题:怎样能让刘大爷的老伴儿回来? 9、电视购物的产品不给退货,合理吗? 10、男朋友未经我同意拿我的钱,算盗窃吗? 11、企业不续签合同辞退我,是否可以要赔偿? 12、领导要我去做我没有资质的工作,我能不去吗? (热线12 2011年 第1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