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1年 第135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6日 2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6日 2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与2011年5月15日播出的(一起音乐吧 2011-05-18)节目内容相同,主要内容为:邀请以欢乐颂组合带领的高山队和爱朵女孩带领的流水队做客演播室,进行了快速回答问题的比拼: 1、《橄榄树》齐豫; 2、《流浪的小孩》伊能静; 3、《卡门》张惠妹; 4、《舞月光》伍思凯; 5、《La Vicieuse》表演:无名乐队 ; 6、《吉普赛爵士演奏》奇怪的华尔兹,表演:无名乐队 ; 7、《吉普赛爵士演奏》甜蜜的氛围,表演:无名乐队 ; 8、《弗拉门戈舞蹈》表演嘉宾:北京弗拉门戈艺术中心:哈瓦·梅兰,尤兰达·圣地亚哥; 9、歌曲:《林妹妹》演唱:欢乐颂组合; 10、歌曲:《奇异旅程》演唱:爱朵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