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连遭三轮空袭 卡扎菲会否坐以待毙?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22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22日 2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连遭三轮空袭,卡扎菲会否坐以待毙? 2、利比亚遭多国联军第三轮空袭; 3、连遭三轮空袭,卡扎菲会否坐以待毙? (1)利比亚首都遭受第三轮空袭,军营和输油管道被炸; (2)西方轰炸卡扎菲家乡,禁飞区扩大到1000公里; (3)美英12枚“战斧”导弹再袭利比亚; (4)第三轮空袭,联军共出动88架次战机; (5)美军官:空袭已使利比亚空防能力降低50%; (6)的黎波里炮声轰鸣,卡扎菲官邸成废墟; (7)法戴高乐号航母助力多国空袭; (8)卡扎菲之子哈米斯已死? (9)英国防大臣:卡扎菲有可能成为美英空袭目标; (10)卡扎菲会遭遇斩首行动吗? (11)卡扎菲会坐以待毙吗? 4、新闻背景:美在利比亚实践“新形势介入”? 5、连遭三轮空袭,卡扎菲会否坐以待毙? (1)美国是“被迫参战”还是“新形势介入”? (2)法国只是急先锋,美国才是操盘手? 6、新闻背景:阿盟非盟态度多变,普京开腔公开批评西方; 7、连遭三轮空袭,卡扎菲会否坐以待毙? (1)“阿盟”态度将威胁联军空袭利比亚的合法性? (2)普京称联合国决议存在缺陷; (今日关注 2011-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