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百战经典(停播)

百战经典 2011年 第1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03日 16: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03日 16: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歌嘹亮: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是一首传唱了七十多年的老歌,是一首历经岁月风雨和时代磨难的歌,是一首注入了中华民族灵魂和生命的歌。就是这首被赋予宪法地位成为国家象征的歌曲,在70多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里,仅仅是一部电影的主题曲,被写在一张烟盒纸上。本期节目带大家再赴激情澎湃的年代,一同回首国歌的诞生。 2、末路英雄:在或短暂或漫长的生命历程中,对于女人来说最哀婉凄凉的莫过于“美人迟暮”,而对于男人而言,最悲伤感怀的莫过于“英雄末路”。虽说“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但末路英雄们那苍凉而不屈的身影已在历史的深处定格,让我们每次回首都会为之怦然心动。本期《战争风云榜》让大家去结识几位历史上最著名的“末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