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乐动神州 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9日 08: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9日 08: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居住在新疆西部的柯尔克孜族能歌善舞,本期节目主要介绍柯尔克孜族的音乐。1、《英雄玛的斯梦想成真》表演:新疆柯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文工团;2、《古丽亚尔汗》演唱:叶尔逊古丽 哈力曼・热合曼;3、《金刚山打铃》演奏:延边大学艺术学院;4、《哈来乐木》表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市艺术团;5、《牧马歌》演奏:江格尔蒙古宫廷古乐团;6、《古丽碧塔》表演:塔吉克族民间艺人;7、《大山真美好》演唱:蝉之歌组合;8、《过桥风吹》演唱:苏海珍 黎春玲 赵霞;9、《求亲》演唱:后宝云 普美芳 郑红芬 施万恒;10、《月下欢歌》演奏:李夏。(风华国乐 2010年 第27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