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浪漫金秋·乐坊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11日 05: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1日 05: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歌曲《老师 我总是想起你》演唱:廖昌永; 2、歌曲《感恩的心》演唱:陈红; 3、歌曲《送别》演唱:佟铁鑫、陈明; 4、歌曲《光阴的故事》演唱:罗大佑; 5、歌曲《烛光里的妈妈》演唱:毛阿敏; 6、歌曲《蓓蕾之歌》演唱:太原教师合唱团; 7、歌曲《我爱米兰》演唱:王洁实; 8、歌曲《飞来的花瓣》演唱: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中国广播合唱团; 9、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演唱:李艺、张妍、王莹、彭龙吟等; 10、歌曲《祝你平安》演唱:孙悦; 11、歌曲《歌声与微笑》演唱:解晓东。 (风华国乐 2010年 第25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