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蜜月”终结,俄强硬反制美国战略围堵?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23日 08: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23日 08: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关注:俄将测试激光反导系统,可摧毁太空目标; 2、“蜜月”终结,俄强硬反制美国战略围堵? (1)俄罗斯测试何种激光反导武器? (2)俄测试激光反导系统,针对美国太空武器? (3)俄在阿部署S-300“一箭双雕”? (4)独联体地区:俄美加紧展开争夺; (5)美国为何执意要在东欧部署反导系统? (6)地缘战略,俄能否左右逢源? (7)没有S-300伊朗如何保护自己的天空? 3、新闻背景: (1)俄在阿部署S-300“一箭双雕”? (2)美国在全世界筑反导篱墙; (3)地缘战略,俄欲左右逢源。 (今日关注 2010-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