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全球金融危机中的中国角色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28日 0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8日 08: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G20峰会多伦多会诊世界经济; 2、世界经济,G20大博弈; 3、G20峰会,会诊金融危机; 4、焦点一:如何平衡各地区经济复苏; 5、焦点二:是否尽快削减财政赤字; 6、世界经济,失衡大调整; 7、焦点三:是否在全球征收银行税; 8、金融监管改革亟需共识; 9、G20峰会能否为世界经济化解危机? 10、新闻背景:金融危机下的新兴经济体; 11、全球金融危机中的中国角色; 12、西方媒体为何热衷于拿中国说事? 13、金融危机给中国造成的伤害不容忽视; 14、新兴经济体不应成为金融危机“替罪羊”。 (今日关注 201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