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非凡乐队

来源:央视网2009年10月15日 0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0月15日 02:37

视频简介:非凡乐队成立于2002年,是当前活跃在国际音乐舞台上现代民乐组合的代表之一。“非凡”突破了传统民族器乐的表现形式,以绚丽的舞台风姿、炫目的演奏技巧,且奏且歌且舞的动感演绎,让浪漫的激情与鲜活的个性在传统音乐的革新中得以释放与显现。她们踏着昨夜的星光和今晨的花露一路走来;跨界与传统与时尚、古典与现代之间,在弘扬与推广民乐的同时,尝试民乐的流行化与通俗化,其勇于探索的足迹清晰而美丽。 非凡之“凡”指民族乐器固有的品性,是创新之源、艺术之本;“非”则是演奏家以巨大艺术勇气在传统与现代的交叉点上独辟蹊径,用全新的艺术表现手法赋予民族器乐蓬勃旺盛的青春活力。(风华国乐 2009年 第28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