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葬礼外交”缓和半岛关系新契机?

来源:央视网2009年08月22日 09: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8月22日 09:47

视频简介:1、“葬礼外交”缓和半岛关系新契机? 2、朝鲜吊唁金大中代表团抵达韩国 3、“葬礼外交”缓和半岛关系新契机?(1)焦点一:朝鲜吊唁团的使命? (2)吊唁团访韩的积极信号? (3)“葬礼外交”缓和南北关系的巧招? 4、朝鲜接连宣布改善朝韩关系举措 5、“葬礼外交”缓和半岛关系新契机?(4)焦点二:朝鲜的积极姿态说明了什么? (5)韩国将怎样面对朝鲜的积极姿态? (6)朝鲜打出软硬两手组合拳 6、、韩国前总统金大中 7、“葬礼外交”缓和半岛关系新契机?(7)焦点三:金大中的政治遗产? (8)半岛局势的走向? (今日关注 200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