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坚话陪伴
鲁健话陪伴
绿泡泡话陪伴
网友热议

路过幸福: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我的目光依然在你脸上。当你老了,皱纹多了,我还依然陪你看夕阳。

一剑:

       陪伴在父母身边,和父母唠嗑唠嗑,你的焦虑的心会感到特别踏实,心特别安静,特别温馨。

赵海炎:

       听完这首歌后,觉自已好幸福、一直一家人呆一起,特别是下班后想到老妈做的香喷喷菜,立马口水来了......可是她老人家天天催我不要跟他们呆一起,怎么可以这样,我才28岁......

笑口常开:

       我人在西班牙听到这么多主持人唱的陪伴歌,真是唱的太好了!唱出发自内心里陪伴的真正含义!只有好好的陪伴家人!人生才少了许多遗憾的!深有感触!希望大家对待家人多一些陪伴!都少一些遗憾吧!我代表海外的华人华侨给你们点个赞!给你们拜个早年!你们辛苦了!!

金石:

       为主持人的热情感动,说出了我们在外人员的心声,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假期就那么几天,还要有两天在路上,春节的传统项目不要了?还要有很多亲朋好友要串门,哪里有那么多时间总在家里?说实话人们是真的想在家陪陪自已的家人,自已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