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在线》 20221123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23 13:28 内容简介 关注
《法治在线》 20221123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3:28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22年10月2日晚上9点26分,在北京地铁内,一名乘客突发疾病,倒地不起,情况十分危急,就在这紧急关头,一位又一位热心乘客毫不犹豫地出手相助;贩卖公民个人信息不仅侵犯了公民的个人利益,也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广东东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个反常现象,一些风险账号突然变得活跃起来,但是要解锁这些风险账号是需要人脸识别的,警方由此展开了一系列调查;2021年3月,原告张某驾驶摩托车在济南市槐荫区黄河大坝附近因碾压道路凸起的土埂,导致车辆失控撞击路边隔离墩,使车辆受损,原告摔倒受伤。原告认为黄河河务局对该道路管理不善,应承担相应责任,因此将黄河河务局告上法庭并索赔医疗费。(《法治在线》 20221123)
  • 栏目信息
播放列表 更多 >
往期查询>
精彩看点 更多 >
往期节目 更多 >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关闭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播放列表 关闭

正在加载...

主要内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