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吁民进党当局:去除政治心魔 停止残害岛内民众生命健康

近日,台湾岛内各界急切期盼大陆疫苗输台的呼声高涨,台陆委会仍延续政治操弄的老路,污蔑大陆进行“政治操作”,意图阻碍第三方对台湾的可能协助。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5月31日对此回应说,台湾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峻,疫苗短缺问题突出,广大台湾同胞生命健康安全面临严重威胁。岛内一些政党、团体、人士和一些县市,多次呼吁民进党当局尽快拆除大陆疫苗输台的政治障碍。

朱凤莲指出,大陆方面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安排向台湾同胞提供大陆疫苗,支持上海、江苏、福建有关民间机构向台湾同胞捐赠疫苗。

她同时表示,反观民进党当局,在防疫的紧要关头,任由政治心魔作祟,对台湾民众的呼声置若罔闻,置民众生命健康安危于不顾,不断玩弄政治把戏,试图通过甩锅抹黑大陆转移视线、模糊焦点。朱凤莲吁民进党当局要尽快去除政治心魔,停止残害岛内民众的生命健康。(图为:朱凤莲资料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