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州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继续呈上升趋势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月1日19点35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563262例,死亡病例增至153320例。

据美媒报道,密苏里州卫生部门7月31日发布数据称,密苏里州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89例,已经连续11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1000例。密苏里州卫生部表示,近期检测量上升、商业实验室检测结果反馈滞后,造成过去10天左右的数据出现积压和统计不全面的情况。此外,密苏里州过去7天的平均病毒检测阳性率为9.7%。

同一天,伊利诺伊州卫生部报告了1941例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8837例。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伊利诺伊州近270万人接受了病毒检测,过去7天的平均病毒检测阳性率为3.9%。伊利诺伊州称,如果病毒检测阳性率继续上升,可能会使当地重启计划暂停甚至逆转。

新泽西州7月31日宣布,虽然当地病毒检测阳性率并不高,但是新泽西州面临着一个危险的趋势:一些人不佩戴口罩、坚持举办家庭聚会,造成当地新增病例持续增加。新泽西州政府表示,将考虑随时更改室内和室外聚会的人数。(图为:7月31日,人们在美国华盛顿的国家广场休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