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廖月瑄
相关信息

姓名 廖月瑄
性别
所属地区 北京丰台二中附属实验小学
简介

从小学开始,一直坚持走进养老院,陪伴老人,特别是那些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

孝心故事

      从小学开始,一直坚持走进养老院,陪伴老人,特别是那些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
      今年 12 岁的廖月瑄刚刚结束小升初的考试。过完这个暑假她就要成为一名初中生了。从小学开始,廖月瑄就在妈妈的引导下走进养老院,利用各种课余时间看望、陪伴那些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在这些白发苍苍的老人中有不少都曾经有过意气风发的岁月,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中间有些人不仅身体正在逐渐老去,就连最基本的生活能力也在慢慢消失。廖月瑄用坚持陪伴患有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细腻的情感,广泛的兴趣爱好,让廖月瑄可以用更多的方式,给那些孤寂的老人带去欢乐的时光。每个人都会老,每个人的晚年都会需要关爱和陪伴。廖月瑄希望通过自己的陪伴,可以让养老院里的爷爷奶奶不孤单,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