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刘顺
相关信息

姓名 刘顺
性别
所属地区 湖北省宣恩县沙道沟镇中心小学
简介

刘顺,8岁,就读于湖北省宣恩县沙道沟镇中心小学一年级。家里有三姊妹,12岁的姐姐和4岁的弟弟。妈妈右眼失明,左眼视力模糊,爸爸常年在外务工,姐姐因上晚自习很晚才回家。放学后,刘顺就带着弟弟,牵着妈妈去买菜,然后做饭给妈妈和弟弟吃;饭后带妈妈散步,给妈妈讲故事,他用懂事和孝顺化为了妈妈的眼睛和依靠。

孝心故事

        刘顺,8岁,汉族,就读于湖北省宣恩县沙道沟镇中心小学一年级,小小年纪的他,可能还无法清楚地解释出“孝”的含义,但只要和妈妈走在一起,他便是“孝”最好的代言人。
       家里有三姊妹,12岁的姐姐和4岁的弟弟。妈妈右眼失明,左眼视力模糊,爸爸常年在外务工,姐姐因上晚自习很晚才回家。放学后,刘顺就带着弟弟,牵着妈妈去买菜,然后做饭给妈妈和弟弟吃;饭后带妈妈散步,给妈妈讲故事,他用懂事和孝顺化为了妈妈的眼睛和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