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赵子仪
相关信息

姓名 赵子仪
性别
所属地区 天津市河西区闽侯路小学
简介

在赵子仪眼中,孝心就是对双亲长辈孝敬的心意,早已融入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之中了。每天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后,帮助父母做家务,陪他们聊天就是她的孝心。她的孝心不止于父母,受妈妈的影响还积极参加苗苗义工队组织的各种志愿者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孝心故事

        赵子仪喜欢阳光,阳光就是太阳,照亮自己温暖别人。在赵子仪心中"孝心少年"是融德·智·体·美于一身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少年。性格开朗活泼,身心健康,有爱心,自立自强,用行动去感染别人,传递正能量。
       赵子仪来自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父母眼中的宝贝,孝心对赵子仪而言,孝心是一句温馨的话语,揉搓父母疲惫的心;孝心是一双摆放整齐的拖鞋;孝心是一个大大的拥抱或是一个吻,一个微笑……赵子仪的孝心就是融在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清晨从父母的第一声叫赵子仪上学起床开始从来没有怠慢过,睁开眼送给父母的就是一张笑脸,让父母舒心就是孝。      
       放学回家第一时间独立完成作业,功课之后还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让父母顺心就是孝。      
       赵子仪经常会跟妈妈说说学校里发生的事情。把她在学校的进步,哪怕是老师一句表扬的话都说给妈妈听,让妈妈开心就是孝。      
       每次家里来客人或者亲戚,赵子仪都忙里忙外,给客人倒水,把水果摆成美美的水果拼盘让他们来品尝。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这就是孝心。      
       周末赵子仪除了上补习班,有时间了就跟妈妈参加苗苗义工队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去敬老院陪伴老人,给他们读报纸,表演节目,哄他们开心;去消防队慰问消防员叔叔;去血液病医院看望白血病儿童,送去玩具和祝福;去帮环卫工人清扫街道做保护环境的宣传员……这是对祖国的孝。      
       赵子仪的孝心很普通,她的孝心亲切而纯真,赵子仪相信生活历练出的自己,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心灵美的阳光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