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钟梓萌
相关信息

姓名 钟梓萌
性别
所属地区 绵阳市安州区泸州老窖永盛小学
简介

钟梓萌是一个外表文静内心坚毅的小女孩,在家里是父母的开心果,热心与父母沟通。常常给奶奶打电话嘘寒问暖,叮嘱爷爷奶奶按时吃饭,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平时放学回家做完作业之后都会主动的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节日会给父母制作贺卡都父母开心。

孝心故事

        文静的模样里蕴含着坚毅的性格,举手投足间透露着灵动的气质。她是三年级二班的钟梓萌。她在家主动交流沟通,做父母的开心果。
       父母经常教育她,要孝敬长辈。父母潜移默化的影响,钟梓萌也非常关心长辈。在爷爷奶奶眼里,她还是个孩子,可是她像大人一样关心他们,是个“小大人”。每天一放学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爷爷奶奶打电话,嘘寒问暖,叮嘱爷爷按时吃饭,睡觉盖好被子,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平时父母下班回来,她会主动为父母端水捶背;有好吃的总是想着父母;有时候父母发生口角,她会做好父母的调解工作,并讲一些开心的事,让父母“化干戈为玉帛”。每逢妇女节、母亲节或者家人的生日,她都会自制贺卡表示祝贺,有时候大人们都忘了,可是她却记得清清楚楚,在不经意间给家人带来欢乐。双休日在家,她主动承担洗鞋袜、擦桌子等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见了钟梓萌的人都说,这孩子真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