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孙碧莹
相关信息

姓名 孙碧莹
性别
所属地区 沈阳市珠江五校溪湖校区
简介

孙碧莹小时候出生在一个四口之家,从小就跟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就是在这样家庭里长大的孩子,让她学会了什么是尊老爱幼,孝顺父母。

孝心故事

        她小时候出生在一个四口之家,从小就跟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就是在这样家庭里长大的孩子,让她学会了什么是尊老爱幼,孝顺父母。因为工作原因,爸爸妈妈不能陪在身边,她失去了许多童年的欢乐时光,陪伴在身边的只有爷爷和奶奶,即使是这样她也从来没有抱怨过,每天都是爷爷奶奶的开心果,只要有她在的地方总是一片欢声笑语。平日里与人接触也很随和,心里总是充满阳光的小女孩。她就是珠江五校五年一班的孙碧莹。
       生活中的点滴使她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日里在家也能帮助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记的一次妈妈下班回到家中,看到莹莹 莹莹汗流满面的站到妈妈面前,接过妈妈手里的包,很兴奋的对妈妈说,今天是母亲节,在奶奶的指导下亲自给妈妈做了一次大米粥,从洗米到煮粥都是她一人动手。只是一碗在普通不过的白米粥,里面却充满了她对妈妈的爱,看着软糥的白米粥,妈妈心中也是充满了感动。也正是在那一次煮粥过程中,不小心被电饭锅的热汽烫伤了胳膊,她却一声没支,为的是不让妈妈担心。
       时间一天天过去,小女孩慢慢长大,渐渐的变成了一个大姑娘。也许孩子的样貌变了,但是唯一不变的是她的善良与孝顺,每天能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多做一点点,也总是抢着去做。她口中常说的一句话是,我能多做一点,妈妈就可以少辛苦一点。
       孙碧莹就是这样一个积极乐观,心中充满阳光,非常孝顺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