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任博杰
相关信息

姓名 任博杰
性别
所属地区 天津市昆明路小学
简介

任博杰做为一名苗苗义工。两年多来,利用休息日和寒暑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跟随春蕾志愿服务队多次走进养老院慰问老人;参加义卖募捐活动,帮助弱势群体;探望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参与宣传环保、文明出行等活动。

孝心故事

        两年多来,任博杰利用休息日和寒暑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跟随春蕾志愿服务队多次走进养老院慰问老人;参加义卖募捐活动,帮助弱势群体;探望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参与宣传环保、文明出行等活动。在关爱他人的同时,任博杰也收获了快乐、成长与磨砺。
       任博杰经常参加捡脏护绿活动。周末的时候,在金街、在公园,经常会看到这样一群穿着红马甲的苗苗义工,戴着小手套,拿着塑料袋,边走边拾捡垃圾,零食包装、矿泉水瓶、水果皮、烟头都是他们的目标。看到地上或墙上粘有小广告时,他们还用扁铲清理。虽然年龄小,但参加护绿活动时格外认真,还相互比较看谁拾得多捡得快。他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纠正不文明行为,感化教育路人做个文明人。
       他们不单是环境的保护者,更是宣传爱护环境卫生的志愿者。每当有人要扔垃圾,他们便会走上去把垃圾收走或让他们投到垃圾箱里,还呼吁大家不要乱扔垃圾,共建美丽天津。
       个人的力量微乎其微,只有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队伍中来,才能形成不仅自己这么做,还能带动身边的人都行动起来。任博杰动员了许多同学,加入苗苗义工服务队,参与到他们的活动中来。
       几年来,参与护绿活动的苗苗义工不断增加,他们的行动更是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任博杰愿意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