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李欣蔚
相关信息

姓名 李欣蔚
性别
所属地区 沈阳市皇姑区珠江五校溪湖校区
简介

在学校,她是一个品学兼优,关心集体,尊敬师长,爱护同学的好学生,多次主动为班级、为学校做贡献,为班级贡献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绿植等。在家中她是爸爸妈妈得力的小助手,帮助妈妈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学习之余还帮助照顾生病卧床的妈妈,给妈妈端茶倒水,嘘寒问暖。李欣蔚经常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如环保宣传、最美朗读等等。

孝心故事

        李欣蔚,女,2009年8月出生,现就读于沈阳市皇姑区珠江五校溪湖校区,李欣蔚同学是一个阳光爱笑又有爱心的孩子,在学校她是一个品学兼优,关心集体,尊敬师长,爱护同学的好学生。先后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校德育标兵”等荣誉称号,一张张鲜红的荣誉证书里,记录了她努力奋斗的生动事迹,在同学中起到了模范的作用。入学以来多次主动为班级、为学校做贡献,为班级贡献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绿植等,为学校贡献除雪剂等。作为学习委员,她会把学习的知识点跟家长一起总结出来印发给班级同学,共同复习,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当同学上课忘了带学习用具时,她总是大方地拿出自己的文具借给他们,当同学学习遇到困难时,她总是热情耐心地帮其解决。当一些同学在学习中需要帮助时,她会主动帮助解决。每当有遇到好的学习资料时,她总会求助妈妈多准备几份,帮助成绩落后的同学,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让班级的整体成绩有所提高。
       在家中她是爸爸妈妈得力的小助手,帮助妈妈分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协助妈妈照顾长辈,提醒他们按时吃药,为他们捶背按摩。妈妈受伤住院期间,她没有让自己的学习成绩退步,为了让妈妈放心,她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加倍努力学习,学习之余还帮助照顾生病卧床的妈妈,给妈妈端茶倒水,嘘寒问暖。
       李欣蔚经常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如环保宣传、最美朗读等等,2016年她被评为“节能环保小卫士”,她还是一个极有爱心的孩子,每年都会跟爸爸到儿童福利院去给那里的孩子送书、捐款,春节前都会到敬老院给那里的爷爷奶奶们送去温暖和过年物品。这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她已经坚持了五年,一直没有间断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