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滑

何思瑶
相关信息

姓名 何思瑶
性别
所属地区 沈阳市第一一一中学
简介

何思瑶学习优秀,乐于助人。她体谅做出租车司机和钢琴老师的父母工作辛苦,明白对他们唯一的回报就是管理好自己学习和生活,让他们少操心,分担家务活,让他们少劳累,每天晚上帮助爸妈妈洗碗,给经常吃不上午饭的爸爸准备自己亲手做的汉堡,晚上给备课的妈妈准备一杯热茶。

孝心故事

        何思瑶是一个活泼开朗却又不失稳重的女孩,她爱笑,但却有一点小固执,当然她对工作、学习都是很认真的,力求完美一直是她的目标。她以努力进取、勤学好问成为了老师家长心中的好学生;以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成为了同学们的好朋友。她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个品学兼优、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一一一中学素质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在学校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她由稚气的小学生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中学生。她热爱祖国、热爱集体,乐于助人,成绩优异,品学兼优,能力突出。父母眼中,她是个听话懂事的好女儿;老师心中,她是个勤奋刻苦,乐于奉献的好助手;同学眼中,她更是个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甘于为同学服务的好榜样。
       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
       她特别注重培养自己的独立意识,不断培养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科学、热爱劳动、热爱社会主义的品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定;能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个人与国家的关系。她的母亲多才多艺,对她从小进行了文化知识和做人等方面的教育和培养,为她的成长和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严以律己,模范遵守校纪校规
       自觉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处处以班干部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带头作用。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观念强,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文体活动。在各个比赛、评比中获得较为可喜的成绩,能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尊敬师长,见到老师主动问好。课外活动中,她严守安全规范,用心锻炼,取得优异成绩。
       勤奋刻苦,发奋追求全面发展
       在学习方面,她是个勤奋刻苦、勇于探索的好学生。她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主动好学,成绩优秀。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如课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并复习等。认为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学习上积极做好榜样作用。经常通过去图书馆和上网的方式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学习目的明确;认真刻苦。
       品德优良、团结友爱
       对于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总是积极认真地去完成,力求快而好。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她参加了多次中队活动,如交通安全教育、法律知识竞赛等有意义的活动,不仅活跃和丰富了班级的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体魄强健、活泼开朗
       她热爱各种运动,一直坚持参加健美操训练,热爱跑步,爵士舞。从小热爱体育运动,并在成长的过程中,把热爱转化为自己的一项特长。她从小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在上小学的时候,多次获得校运动会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的第一名,第二名,在六年级的时候代表就读小学参加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并获得小学女子组三项全能第一名。初一上期在仅仅参加健美操训练半年的情况下,参加了辽宁省健美操锦标赛这样专业性的比赛,虽然只取得第四名,但是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她学习健美操的信心,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健美操的训练中去。入校以来一直担任校领操员职务,放学后利用课余时间练习新的广播体操,在练习的过程中非常认真,同时专心听老师指导,对于老师指出的不足反复改正,争取把广播体操做得又标准又漂亮,做好领操员的工作。
       孝敬父母、尊敬长辈
       作为一个普通的城市三口之家,她的爸爸妈妈特别的忙,爸爸是出租车司机,每天起的早,所以她早上看不到爸爸,妈妈是钢琴老师,经常很晚还在上课,所以通常放学看不到妈妈,她体谅父母工作辛苦,明白对他们唯一的回报就是管理好自己学习和生活,让他们少操心,分担家务活,让他们少劳累,每天晚上帮助爸妈妈洗碗,让他们晚饭后能享受片刻闲暇。给经常吃不上午饭的爸爸准备自己亲手做的汉堡。晚上给备课的妈妈准备一杯热茶。还有明白对父母最大的回报就是当通过自己努力取得好成绩时,他们脸上骄傲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