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可欣
相关信息
姓名 覃可欣
性别
所属地区 湖北荆州松滋市八宝小学
简介

20017年5月,覃可欣的妈妈曹晓娟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急需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可遗憾的是,曹晓娟与哥哥亲属间的配型失败了。

孝心故事

       20017年5月,覃可欣的妈妈曹晓娟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急需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可遗憾的是,曹晓娟与哥哥亲属间的配型失败了。这时候,女儿可欣站了出来,希望能用自己的造血干细胞救妈妈。
       妈妈心疼女儿坚决反对,可欣就拉着妈妈软磨硬泡,拗不过女儿的坚持,妈妈同意了,最终母女俩配型成功。然而11岁的可欣身高一米七,体重却只有84斤,为了顺利移植,她拼命吃饭增重,5个月时间增重18斤。
       今年3月,可欣成功进行了造血干细胞采集,4天的时间,每天都要采集四个多小时,但坚强的可欣从没叫过一次苦。小可欣盼望着这些希望的种子被移植到妈妈的体内后会换来妈妈的平安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