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培鑫
相关信息
姓名 霍培鑫
性别
所属地区 山西省
简介

霍培鑫8岁的时候,被查出得了右侧股骨头骨骺坏死,初期被医生认定以后都要与轮椅相伴,但是孩子两年里一直坚持康复训练,已经可以拄双拐走路,还成了妈妈的“小帮手”“开心果”。

孝心故事

        霍培鑫8岁的时候,被查出得了右侧股骨头骨骺坏死,初期被医生认定以后都要与轮椅相伴,但是孩子两年里一直坚持康复训练,已经可以拄双拐走路,还成了妈妈的“小帮手”“开心果”。鑫鑫的父母都是农民,父亲常年在外当建筑工人,妈妈靠做蛋糕维持生计,因为给鑫鑫看病,家里已经负债累累,但是让父母欣慰的是,鑫鑫懂事孝顺,尽管现在只能靠拐杖走路,但是鑫鑫总是力所能及地给妈妈跑腿帮忙,课余时间帮妈妈卖蛋糕,洗蛋糕模具,妈妈忙碌的时候,还唱歌跳舞给妈妈缓解压力,两年来,他还有一个习惯,就是经常给妈妈洗脚按摩,鑫鑫的乐观坚强也影响了周围的同学老师,大家都觉得他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