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海宁
相关信息
姓名 湾海宁
性别
所属地区 西安市第十二中学
简介

她是一个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热爱劳动的优秀学子,他尊敬师长,有同学团结一致,和睦相处在道德品质方面她做的很好,每当她看见地上有垃圾时,她便会主动捡起来,班里若有同学要帮助,她也会尽力去帮助。她从不与人斤斤计较,总是以一颗宽容的心对待他人。

孝心故事

        她勤奋学习,追求上进,上课时她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和老师,把重点知识细心地做好笔记,下课她好好复习,按时完成作业,考出一个好成绩。 她求知欲强,课堂上,她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能力及并掌握。课外她也有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碰到难题就像老师请教或自己查资料解决。 作为班干部,她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踏实,认真负责,严于律己,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 她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物,保护生他环境,从不乱扔垃圾,不摧残一草一木,他勤俭节约,并能提醒周围人一起环保。
       去年,她母亲得了白血病,她虽然很担心,但依然认真的把自己该做的事做好。在家里,她也承担着一份责任,尽力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放假时,她母亲在医院,她还每天坚持去送饭,她母亲回家时,她还给妈妈按摩,让妈妈有身体上的放松·。 后期她母亲要做配型,只有它能帮妈妈配型,她勇敢坚强,虽然很痛,但没有一丝不情愿,配型后她又进入紧张的学习状态,不负大家的期望。
       如今,她正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凭着自己不懈的追求和努力,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畅游,愿她在理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道德的高峰上越攀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