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你心目中的巅峰大使是谁?

  CCTV音乐频道全国唯一原创器乐真人秀《乐上巅峰》扬帆起航,你最希望哪位明星担任梦想导师,为逐梦的选手们指引方向呢?周杰伦、谭盾、王力宏,郎朗、马友友、吕思清……快来推荐你心目中的“巅峰大使”吧!

《乐上巅峰》栏目介绍

  《乐上巅峰》是中央电视台2013年度重点创新栏目。是音乐频道自主研发的全国唯一一个大型器乐类音乐竞技形态栏目。栏目将在2014年初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周末晚黄金时间播出。
  《乐上巅峰》的主要特点是:零门槛,无国界,不限年龄、不限国籍、不限单人或组合,不分专业、业余,不限制音乐表现形式,面向全世界热爱音乐、敢于挑战、拥有梦想的大众敞开怀抱。
  《乐上巅峰》将真人秀与综艺节目优势充分结合,打造国际化的平民音乐竞技、交流平台,提倡一种奋发向上、勇于攀登的励志精神。
  《乐上巅峰》将邀请国内、外乐坛各领域的灵魂人物担任评委,热爱音乐的你也有机会成为他们的门徒,为你的音乐梦想,找到领路人!
  《乐上巅峰》最终获胜的年度冠军,将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新年音乐会直播的舞台及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国家大剧院专场演出机会。